县领导巡查佛昙溪水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5-30 17:1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5月28日,副县长蓝主保带领县河长办、环保、水利等部门工作人员,到佛昙、马坪开展巡河工作。

  县领导沿佛昙溪下游向上游一路察看溪水环境现状、水质状况、河道管护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对河道存在的问题现场研判解决。县领导要求,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任务,倒排时间,近期能处理完毕的要尽快处理,对近期不能根治但能取得明显效果的要加快进度,对需要长期治理的问题要尽快拿出治理措施与方案。各部门要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水环境综合治理;要强化宣传,让管理保护河流湖泊成为社会公众的自觉行动,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流、珍惜湖泊、保护环境的良好风尚,最终使我县境内的河流湖泊实现“河畅、湖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记者 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