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新华书店党支部书记、经理孙国强:旗帜鲜明抓党建 强化引领促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01 17:4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新华书店党支部书记、经理孙国强表示:今年,县新华书店重点要从三个方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以党性教育筑牢思想基础

  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教育,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不断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

  以贯之把正风肃纪挺在前面

  在维护好政治生态上,要始终保持紧绷的态势;在惩治“四风”上,要始终保持高压的态势;在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上,要始终保持压倒性的态势。

  以党建促发展

  把开展“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与发行业务相结合,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面对教学用书发行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党员带头攻坚克难,确保“课前到书、人手一册”任务完成,履行发展责任,推进新华书店转型升级,加强网点建设;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把党建与生产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做到党建、生产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打造一支具有综合素质高的基层党的宣传阵地发行队伍。(记者 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