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01 17: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文艺 林志勇)5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来创建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常务副总指挥简洪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副县长陈志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主持。

  简洪坤充分肯定今年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双创”工作当前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目前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关键时期,大家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压,责任上再压实,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舆论宣传要进一步优化深化;市容环境要进一步治理规范;督查指导要进一步跟进加强;项目进度要进一步提速提升;责任分工要进一步明晰明确。

  “没有与创建无关的人,没有与创建无关的事,没有与创建无关的部门,创建工作没有旁观者、评论家,只有参与者、实干家。”创建,无非如何落实。他认为,目前,我县创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硬件不硬、软件太软;头重脚轻、忽冷忽热;干部重视、群众忽视。因此,他强调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要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全民担当、全力配合、全速推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考核验收。

  陈志伟在会上作了发言。他指出,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已通过灭除“四害”先进城区进行考核,为顺利实现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争取入门票,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这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创建工作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积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一鼓作气、确保成功。下一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标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卫生整治,推进项目建设,加强材料整理,强化协调督查。

  此次创建工作推进会,绥安镇、绥安开发区、大南坂镇有关职能部门等60多人参加,主要领导汇报近阶段创建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