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旅游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林耀宗:紧盯三个目标 推动旅游事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04 17:3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是县旅游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林耀宗表示,今年县旅游局将以“强筋壮骨筑灵魂,围绕中心把方向,引领创新添光彩”三个目标开展工作,助推我县旅游事业兴旺发展。

  县旅游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林耀宗:一是强筋壮骨筑灵魂:我们要组织党员和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党员教育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一系列理论学习增强素养,武装头脑,使每个党员、干部更加忠诚、纯洁、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企业。

  二是围绕中心把方向:我们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县委提出的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金漳浦的目标,做好“游”的文章,我们要认真规划好、保护好、利用好漳浦的旅游资源,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做足旅游要素保障,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打造旅游目的地,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游得欢,并满载而归。同时,我们要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中,在夺第一、争先锋的活动中做出旅游应有的贡献。

  三是引领创新添光彩:做好党建+旅游的这篇文章,一是在景区建设中植入廉政文化、红色文化、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科普教育内容。二是在旅游规划利用、招商引资、营销推介宣传、旅游新业态打造、项目建设中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弘扬正能量,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氛围;三是在旅游扶贫、就业创收等方面做出旅游“富民富企富县”应有的贡献。(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