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研讨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文明建设     2018-01-08 17:2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郑艳梅    
字体:【

  1月4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直机关、各乡镇(场)相关科级干部共260多名参加了本期研讨班的学习。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题为《提高工作执行力不忘初心迈新程》的主题辅导报告。他说,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更高要求、更加具体的目标,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肩负着“一岗双责”,是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关键少数”,更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简洪坤指出,基层的执行力,是党成就事业的关键。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执行力,才能更好地应对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富美金漳浦贡献一力量。培训班还邀请省委、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记者 朱志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