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专题研讨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文明建设     2018-01-09 18: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1月8日,漳浦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题为《学深悟透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组织工作始终》的主题辅导报告。县直机关、各乡镇(场)相关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期研讨班的学习。

  报告围绕“如何把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推动全县组织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全县组织系统该如何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发挥新作为?”等问题展开,报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突出“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这一根本取向,严格落实党建责任;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精神支柱,大力加强思想建设;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首要任务,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突出“政治功能”这一根本导向,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突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这一根本任务,严管厚爱干部、广纳贤才。培训班还邀请省委、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