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纪检组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文明建设     2018-03-21 17: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陈丽萍 通讯员 苏玲秀)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3月16日,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织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县人社局、老干局、科协等9个单位的40余名科级干部到我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蔡新纪念馆、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以及被誉为“廉村”的佛昙镇轧内村。蔡世远、蔡新、焦裕禄、廖俊波等清正廉洁的典型事迹,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标杆的力量。县警示教育中心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让大家再一次经受心灵的洗礼。

  通过参观,大家深感此次警示教育“催人警醒,启迪灵魂”,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起点,坚决从思想和认识上提高拒腐变防的能力,筑牢防腐底线,时时以案为镜,使常怀敬畏纪律之心,从严从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监督责任,以强有力监督促进责任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过硬的作风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贡献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