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残联: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文明建设     2018-04-11 17:3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林玉法 陈春华)近日,漳浦县残联召开2018年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分析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残联党支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县残联理事长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自分管的股室、中心都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传导反腐倡廉压力,并把这种压力转化为各位干部职工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向着理想信念高标准努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职业道德,密切联系残疾人,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