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辉煌” 暨纪念中共漳浦县委成立90周年党建主题演讲决赛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文明建设     2018-05-30 17: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5月29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辉煌”暨纪念中共漳浦县委成立90周年党建主题演讲决赛在县广电中心大楼举行。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县委副书记简洪坤给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吴芳颜供图)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给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三等奖获奖选手

优秀奖获奖选手

  今年是中共漳浦县委成立90周年,由中共漳浦县委党建办、组织部、宣传部主办的这场演讲比赛,旨在隆重纪念中共漳浦县委走过90年的风雨历程,热情讴歌中共漳浦县委带领全县人民建设美好家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党员干部在各行业、各领域的精神风貌。

演讲决赛现场

县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吴芳颜 供图)

  连日来,由各地各单位推荐来的47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经初赛、复赛后,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最终,来自县实小的胡婉瑛、文广体局的潘妍、县委组织部的叶陈欣以饱满的感情、不俗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分获前三名。

一等奖 胡婉瑛

一等奖 潘妍

一等奖 叶陈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