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到赤土乡调研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文明建设     2018-06-04 17:4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文豪) 6月1日,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带领县委办、政府办一行深入赤土乡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在浯源村的座谈会上,简洪坤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对“浯源中电光扶新村”的介绍。今年来,赤土乡创新“党建+”模式,大力实施“光扶行动”,助推精准扶贫,以中电光伏投建为契机,对贫困户实行帮扶,并与中电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共建“浯源中电光扶新村”,首期总用地面积81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34平方米,规划户数22户,除改善贫困户无房户住房条件外,还将提升扶贫新村公共服务和管理水平,支持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统筹推进设施配套建设、实施农村环境整治行动。从生产、生活配套、环境治理、公共服务等多方面改善农村贫困户居住条件。

  在溪东古致廉政公园建设点,简洪坤实地考察了建设规划,听取了乡、村干部对文化旅游整体项目的介绍。据悉,该项目是赤土乡2018年党建重点项目,旨在深入挖掘漳浦四圣贤中“廉”的典型张若仲和丹山二先生的优秀文化,大力实施“党建+旅游”、“党建+文化”战略助力乡村振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