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一行到官浔等乡镇检查指导河道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8-05-22 17: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叶志武)5月21日上午,县长黄庆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官浔、南浦、绥安等乡镇检查指导河道整治工作。相关乡镇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县领导先后来到官浔镇康庄村、锦江大桥,南浦乡兴巷村,绥安镇威惠社区等地,检查小南溪、南溪流域及鹿溪支流的水质状况。每到一处,黄庆华都认真听取各乡镇主要领导关于近期河道治理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生态环境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大家要高度重视,全面治理,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最终目标,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

  黄庆华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真抓实干,切实负起属地管理责任,从源头控制好环境问题,联合行动,做到“垃圾不落地,污水不外流”;要营造“家乡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改变思想观念,从“要我干”向“我要干”转变,像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好家乡的母亲河;要善于借鉴和学习其他地方治理河道的管理经验,做好长远的综合治理规划,做到标本兼治;加大曝光和处罚力度,让“杜绝养牛蛙,遍地是鲜花,百姓乐开花”成为群众生活的新常态。

  黄庆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把环境治理提升到政治高度上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