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老干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佐:抓好四个“着力”提升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06 18:02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老干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佐表示,老干部工作承载着各级党组织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作风。老干部局要坚决按照县委党建工作的要求,从四个方面来做好贯彻落实。

  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作为老年大学、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必修专题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老干部永葆政治本色。

  着力提升组织力,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

  按照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建设要求,明确任务,领会精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一方面要抓已组建的退休党支部的健全完善提升,抓好“五好”党支部示范点创建工作,另一方面要全面推进未组建的单位建立党支部。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活动经费和班子成员工作补贴。

  着力发挥独特优势,引导离退休干部为漳浦增添正能量

  依托县老年大学、老人活动中心,聚焦中心深化活动,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深化拓展正能量活动;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引导鼓励老干部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修养,展示自身价值。

  着力增强精准意识,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水平

  提高精准服务保障意识,建立老干部“一人一档”手本,做好走访慰问、政治经济待遇的落实;总结社区老干部服务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服务水平。(记者 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