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戴平忠调研南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07 17: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6月5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县委办、环保局、农业局、水利局、海洋局等县直有关部门到南浦乡、长桥镇检查指导南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戴平忠一行来到南浦乡龙桥村高厝楼、兴巷村,长桥镇青果村等地,察看南溪流域的养殖场所整治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整治中存在的问题。据悉,南浦乡现有18家牛蛙养殖户,养殖面积146亩,其中有11家集中在龙桥村,此外,南浦乡和长桥镇尚存在禁养区内尚未关闭和拆除的养猪场的现象。

  戴平忠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下决心重拳出击,多管齐下强硬整治,杜绝引入养殖污染项目,合力抓好流域内牛蛙畜禽退养整治等工作,切实做到零复养、零延伸,进一步推进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提升水环境质量。

  县领导沈顺来、郑世然、陈伟红、蓝主保参加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