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真督实考 全方位助力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14 17: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秀茗)今年以来,漳浦着力推进一线干部考察工作,坚持因需施考,结合项目工作需要,创新考察方式。

  常规项目“跟踪式”考察

  完善会商制度,动态跟踪掌握一线干部工作成效、存在问题等信息,精准施策,合力攻坚。在征迁过程中,考察组通过建立微信工作群、定期现场查“账”等形式,强化跟踪“项目问题化解责任清单”,动态记录一线干部实绩表现。

  滞后项目“督查式”考察

  考察组坚持“考察+督查”双管齐下,联合效能办、督查室等职能部门,每周深入项目一线现场核绩、强化督查倒逼责任落实,针对长期未能签约突破的问题,实行每周列席政企联席会,对照一线干部“责任清单”,一周一分析一推进,强力拔钉清障,直至完成签约搬迁。

  攻坚项目“驻点式”考察

  考察组实行驻点跟踪,进驻扫尾攻坚项目一线,开展全天候、全视角考察。结合重点项目扫尾攻坚需要,选派考察组成员常驻项目一线,与一线干部同吃住、同入户,近距离扫描、核实一线干部的工作成效,直至全面完成征迁工作的遗留任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