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厅到赤岭畲族乡调研少数民族贫困村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14 17: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智杰)6月13日下午,省民宗厅副厅长一行到赤岭畲族乡调研,了解少数民族贫困村扶贫工作情况,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县政府党组成员魏建真陪同调研。

  在市级重点扶贫开发村——土塔村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赤岭畲族乡扶贫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的汇报,详细了解赤岭畲族乡和土塔村的扶贫工作情况。调研组表示,会将目前民族乡村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带回省厅,认真梳理,商讨中肯有效、更具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对今后的扶贫工作也提出了意见:要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注重协调区域发展,做到项目定好、资金用好,巩固扶贫成效,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施策,提升工作成效;要将扶贫工作提到更高层次,将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开发式与救济式扶贫相结合,在改善群众生活条件、稳定扶贫成果、实现质量跨越等方面多下功夫,在现有的扶贫工作基础上,向更高层次迈进。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为他们能够实现脱贫表示高兴,同时也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积极,向着致富路前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