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苏英纶:强化“四抓”党建 落实从严治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15 18:2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苏英纶表示,今年,全县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县委党建工作部署,认真履行机关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源动力,为建设富美金漳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提升责任站位,以上率下抓党建

  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牵头组织、指导协调、督促推进全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抓好党建工作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纳入宣传部重点工作部署,定期研究、有序推动,做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突出工作重点,务实创新抓党建

  围绕漳浦县委成立9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务实开展领导带头讲党课、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不断取得党建工作的新亮点、新成效。

  强化阵地坚守,立足本职抓党建

  实施党建工作与本部门工作有效融合,相互呼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讲好漳浦故事,在精心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各项工作和重大主题宣传、提升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加强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加强队伍建设,改进作风抓党建

  组织制定党员学习计划,向广大党员赠阅理论辅导读本,丰富党员学习内容,积极运用好“四种形态”,健全常态化谈话谈心和廉政谈话制度,严格党员党费收缴工作,及时疏理党员组织关系,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接受警示廉政教育和熏陶,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记者 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