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漳浦一中专题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15 18: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小溪 王为川)6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副主任张秀华、王赐义一行,到漳浦一中开展新校区建设专题调研,县教育局、国土资源局、城乡规划局、绥安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学校新运动区及新宿舍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领导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校园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急需解决的问题。调研组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民生大事,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助力漳浦一中尽快完成校园二期建设工程,早日通过省级一级达标学校验收。

  据了解,漳浦一中校园二期拓展工程进展顺利,两幢学生公寓楼已经竣工,目前进入验收整改环节,预计将于8月份下旬正式投入使用,缓解学校寄宿环境相对拥挤、条件较差的困难;400米塑胶跑道及运动区域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道路平整和周边环境绿化,学校师生的运动环境将得到改善。8月中旬,学校高一、高二各班教室空调将陆续装备完毕,学校食堂改造工程将完成,新校区整体地下管网也将竣工;9月份,建筑面积为11000平方米的新综合楼将开工建设,届时,校园环境及配套设施将大为改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