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盐场圆满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15 18: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建党)截至5月14日,漳浦盐场圆满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新老班子交接,实现了平稳过渡,取得了群众满意的效果。

  提前谋划,周密部署

  漳浦盐场提前对有可能发生的问题预测分析,通过前期深入村组调查摸底,结合实际,成立了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选举阶段及后续工作任务。

  尊重民意,严把人选关

  在选举准备阶段,场驻村领导、干部先后到各村(居)群众中进行走访,就上届村(社区)班子成员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届人选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在两推一选过程中,场资格审查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将候选人人选提交县相关部门进行全面的考核、审查,对不符合任职条件的人选,坚决予以排除。

  依法选举,严把程序关

  为确保换届工作依法公正、和谐有序进行,漳浦盐场严格按照"两推一选"的程序进行。在选举过程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全程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