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开展“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6-19 17: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县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志贤)6月14日,漳浦一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活动上,学生观看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宣传片,解读英雄内涵,揭示英雄就在身边,激发对英雄的崇敬之情;诵读英雄的革命家书,走进英雄的内心深处,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与情怀;寻访收集自己家族中不同年代的报国家书、老物件、报国故事等,在主题班会上与大家分享,有机结合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与个人经历、家庭传承。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在广大学生中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学校营造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浓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