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组织开展大中型沼气安全生产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6-20 16: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惠宗)6月14日,县农业局组织局生态能源站及安办工作人员,先后赴漳浦朝阳畜牧有限公司、漳浦长桥协展农牧有限公司、漳州傲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畜牧养殖企业开展大中型沼气安全生产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对照检查结果及时进行整改。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畜牧养殖企业大中型沼气的安全设施、安全生产制度、操作规程等进行了检查。对企业沼气工程设备是否有专人负责、现场查看危险地带有没有设置安全防护栏以及明显的永久性安全警示标志、防火措施和设备是否配套齐全、查看了沼气工程相关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制度是否齐全并张贴上墙。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意见书限期整改。并对企业负责人强化了安全防范、隐患排查和制定应急预案的宣传教育,要求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从根本上防范大中型沼气工程安全事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