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水利局多措并举推进生态水系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6-20 16: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秋婷)今年,我县参加全市生态水系竞赛项目有:东南诸河(福建鹿溪)漳浦县城区防洪工程(一期)工程、漳浦县赤岭乡赤湖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项目启动实施以来,县水利局强化施工管理调度,采取多种措施加速项目推进,确保工程按序时进度完成。

  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施工现场了解进度。同时,通过现场协调督促、定期不定期督查、要求施工单位倒逼进度、倒排工期等方式推进项目建设。

  各部门通力合作,明确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追问题、解难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致力打造鹿溪水系生态+模式,强势推进“生态水系竞赛”工作。项目业主、施工等参建单位倒排工期计划,要求每个项目要做到一天一小变,一周一大变。实时沟通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时处理。

  以勇当先锋的干劲,通过落实“四到位”:资金到位、执法到位、服务到位、监督到位,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按照既定的任务书、时间表和线路图有序推进。

  今年2个生态水系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2199.91万元,截至5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962万元,占计划投资的89.19%,超序时进度47.52%。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