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6-20 16:4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6月20日,全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推进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县领导戴平忠、简洪坤、沈顺来、郑世然、卢长贵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简洪坤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对村级组织换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等三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戴平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村级组织换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事关农村发展稳定大局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要确保措施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摸清“三资”情况,实施一村一策,同时要探索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多种发展模式和实现形式。各有关单位要通力合作,采取有力的措施,加快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进度;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基层党(工)委是推进工作具体落实的主体,乡镇党委书记要真正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场、绥安工业区、台创园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分管民政领导以及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