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森辉:围绕工作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21 15:4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森辉表示,今年,县水利局将按照全县党建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坚持“围绕水利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水利工作”的思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致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推动全县水利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始终,列入局党组中心组、局机关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的重要学习内容,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夯实组织基础,建设服务型党组织

  致力打造“田园课堂”活动,精选防汛抗旱、农村水环境整治、高效节水等方面的水利专业知识,组建优秀的党员技术骨干服务队伍,深入田间地头,送技术下乡,提供优质服务;致力强化“党员亮身份,脱贫走基层”帮扶活动,进一步抓好水利精准扶贫攻坚工作,今年要挂钩帮扶湖西乡顶坛村1个民族村和绥安镇英山村、溪南村2个贫困村,以及解决国家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229人的安全饮水问题;致力深化“党建+”活动,重点开展以朝阳水库项目、鹿溪两岸开发建设、农村安全饮水、河长制、水行政执法为内容的“党建+五大战役”活动,全力推进防汛抗旱、水利民生短板、水管体制改革、农田水利建设等方面工作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常规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建设廉政型党组织

  以廉政文化为依托,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1+X”常态化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全面落实水利系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两个责任”、反腐倡廉教育、意识形态责任制“三落实”。(记者 王吉成 通讯员 许志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