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浔镇召开全面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水流域环境整治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21 15: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辉煌)6月20日,杜浔镇召开全面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水流域环境整治动员大会,传达贯彻6月15日召开的漳浦县全面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水流域环境整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向各村下发责任状,对全面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水流域环境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部分村主干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打好污染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认清形势,强化认识,要用铁的决心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突出精准,科学施策,要用铁的手腕狠抓专项整治;要旗帜鲜明,职责明确,要用铁的纪律倒逼工作落实。全体镇村干部要认清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水流域环境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