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召开应急演练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6-21 15: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李娜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斯婕)6月20日,县安委会组织召开2018年漳州漳浦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演练第二次协调会。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漳州高速综合执法二大队、公安消防大队、安监局等10个部门以及中石化企业,就本次应急演练工作展开讨论。

  会议确立本次应急演练筹备工作组,针对各个部门实际情况分配相应准备工作,应急演练工作方案初稿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研究和讨论,对涉及本行业专业领域的内容不遗余力的提出更真实、更科学的见解供参考,确保方案的先进性和科学性。安委办办公室主任刘添顺在会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本次应急演练工作的高度重视,强调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集思广益,互相配合,真正实现科学救援,突出联动处置,为本次应急演练圆满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