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清江:围绕一个中心 落实两个责任 推动三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22 16:1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娜    
字体:【

  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清江表示,今年,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党建工作要按照“围绕一个中心,落实两个责任,推动三大工作”的思路来抓落实,为人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和健身环境,适应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推动文化广电体育事业的新发展。

  “围绕一个中心”,就是要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中心。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推动文化广电体育事业科学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落实两个责任”,就是要落实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首先,要成立党建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认真开好“三会一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廉政教育、典型引领等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把意识形态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突出履职重点,加强阵地管理。

  “推动三大工作”,就是要推动文化、广电、体育三大工作。文化工作要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切实达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作用,在各项文艺创作、文化活动演出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好文化遗产工作,要加强文化市场管理,营造良好的社会主义文化环境;广电工作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夺第一、当先锋”的目标要求,坚持新闻立台、创新强台,办好融媒体,开办新栏目,充分发挥舆论的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体育工作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团参与、群众受益”的指导思想,加快县级“六个一”、乡镇“四个一”和村级“三个一”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全面发展。(记者 蔡泽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