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煜辉:“四个强化”力促卫计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25 17:5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郑艳梅    
字体:【

  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煜辉表示,今年,县卫计局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用“四个强化”力促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思想引领

  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切实加强全县卫计系统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和制度建设。要通过专题讲座、座谈会、“一把手”上党课等多种形式为党员学习搭建平台。要结合护士节、医师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展现卫计新作为,塑造新形象,争创新业绩。

  强化党建基础

  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和党员日常管理工作水平。要配齐配强公立医院党组织班子,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着力推进民营医疗机构党组织建设,切实做到系统党组织全覆盖。

  强化问责问效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各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加大整治行业不正之风,严格问责问效,提高医德医风建设水平,打造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系统效能建设,定期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专项督查和医德医风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提高廉洁行医、文明行医的自觉性。

  强化亮点打造

  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医院”和“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为抓手,以县医院为龙头,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情系百姓护健康”等建设主题,选树培育一批党建示范点,着力打造党建和谐医院,实现“医疗工作和群众满意”双丰收。(记者 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