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车雨天失控挂护栏上,高速执法员紧急施救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8-06-25 17: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事故现场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火眼)6月22日上午,漳州地区持续大雨,沈海高速漳浦段发生惊险一幕,由于雨天视线模糊,加上行车速度过快,一货车因打滑失控侧翻挂在护栏上,现场十分危险。

  辖区高速执法二大队二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施救。在现场,事故货车侧翻占用主车道和应急车道,货车尾部挂在护栏柱上,摇摇欲坠,几片护栏板被撞后已严重变形,正是这几片护栏板保护,肇事货车只差一点就翻到高速路的边沟,相当危险。由于下着大雨,现场执法员当机立断,拉响警笛,并安排布控,利用高速抢修车拖拽事故车进行移位扶正,快速消除了安全隐患,所幸无人受伤。

  经过20分钟快处,现场清理完毕。由于肇事车辆冲撞高速护栏,属于损坏路产案件,当班执法员进行了立案索赔。事故原因高速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

  截止至当天中午12点,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在该路段共接到5起因车辆失控冲撞高速护栏的事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