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您当前的位置 : 福建新闻     2018-06-26 09:39    来源:东南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于伟国就我省禁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唐登杰出席宣传活动

  东南网6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今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昨日,我省聚焦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省委书记于伟国就我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提出具体要求,省长唐登杰出席主题宣传活动。

  于伟国指出,近年来我省禁毒工作成效明显,但毒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压实责任、发动群众、形成合力,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唐登杰一行来到福州市鼓楼区澳门路,参观林则徐纪念馆和禁毒流动宣传车,详细了解当前我省毒情形势和禁毒工作成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长期奋战在禁毒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向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于伟国书记批示要求,立足当前禁毒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把专项治理与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新时代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夺取禁毒斗争的全面胜利。

  省领导王宁、王洪祥、黄琪玉、田湘利、杜源生参加禁毒宣传相关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