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国际禁毒日 系列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8-06-26 10:09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戴岚岚)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5日上午,漳州市“6·26”国际禁毒日暨“青春与法治同行”系列宣传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长黄华安等400名领导嘉宾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启动仪式上,戒毒人员现身说法,管教民警、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人员介绍帮扶戒毒人员的体会和成效,感人肺腑的禁毒演讲,禁毒微电影《重生》《毒之殇》的播放等,都让在场观众深刻感受到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必要。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及市、区禁毒委主要成员单位领导、公安民警代表等加入禁毒志愿者行列,在市区主要路段开展禁毒宣传健步走,并在“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宣誓墙上签名,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

  当天,我市还在南山桥北侧广场举行禁毒宣传标语书法、禁毒手抄报展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彩绘风筝放飞、禁毒知识问答送流量等系列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共同参与。

  据悉,今年来我市在“禁毒2018两打两控”“飓风肃毒2018”等专项行动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6月15日,逮捕毒品犯罪嫌疑人数、查处吸毒人员数、病残吸毒人员收戒收治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