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盐场党委书记、场长杨跃进:拓展党建成效 助力盐区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6-28 17:3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盐场党委书记、场长杨跃进表示,今年漳浦盐场将紧紧围绕县委党建工作中心,创新企业党建新思路,开创盐场发展新格局。主要将做好“强化一个主题、突出两大目标、聚力三项主业”。

  强化一个主题

  全面推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筑牢思想基础。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

  落实抓好“三个一”

  建立一个党员微信群、举办一次专题学习讲座、创建一处学习教育基地。以此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突出两大目标

  以突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特色为目标,确保国有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掌舵作用,以八个生产工区党支部建设为重点,通过完善工区党组织阵地建设,建立工区党支部书记党建绩效考核制度,引导一线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形成各党支部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盐业生产良好氛围;以突出“党建+项目”的发展模式为目标,引导全场党员群众支持盐场改革发展,参与盐场各项社会事业工作,积极投入到盐区生态、创卫、转型发展、移风易俗等方面工作,以党建服务发展的成效带动盐场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聚力三项主业

  稳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开展对标建设;统筹推进村(居)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村(居)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记者 柯智勇 陈凌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