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疾控中心开展“重走红军路·感悟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21-05-31 15: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艺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7日,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重走红军路·感悟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党员干部们前往位于盘陀镇的闽南红三团革命根据地,沿着红军当年走过的小路,重温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大家瞻仰了红军战士塑像,并参观闽南红三团办公指挥部等革命旧迹,再次感受红军战士艰苦朴素、坚韧不屈的高尚品格。随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石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增强了疾控中心党员干部投身党的事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推进卫生事业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