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残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1-05-31 15: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玉法 林泽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7日,漳浦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云霄县参观乌山老革命根据地,开展“缅怀先烈悟初心 牢记使命见行动”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文物、史料、图片,并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参观原闽南地委机关所在地、地委秘密通道、看守所、电台室等,深刻感受革命前辈在恶劣的条件下不畏牺牲、英勇抗战的革命精神。

  经过乌山之行,党员们对为了新中国的诞生前仆后继、英勇奋战而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更加敬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牢记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共产党人形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