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漳浦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黄狄超:学思践悟十九大 砥砺前行谱新篇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7-09 18:0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中国移动漳浦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黄狄超表示,今年中国移动漳浦分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着力构建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主要做精四个方面的“纵深推进”。

  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纵深推进

  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将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融入“智慧漳浦”的发展,让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司服务地方发展的过程中落地有声、开花结果。

  坚持把责任落实向纵深推进。

  不断健全年度考评、党建约谈、日常巡查等机制,完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优化量化公司党支部和党员队伍考评体系,切实将党建工作评价与服务地方发展成效相结合,将考核结果与选人用人、评先评优相挂钩。

  坚持把党业融合向纵深推进。

  以党的建设全面引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深化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创建载体,丰富主题党日的内涵和外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提速降费、便民服务、网络升级等工作中发挥先锋带动作用。

  坚持把品牌打造向纵深推进。

  不断探索党建最佳实践,搭建好“聚力改革、党员先行”等活动平台,聚焦公司转型改革和发展的热难点问题,按照“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目标,打造好公司“六好”党支部和金浦党员先锋的亮丽名片。(林金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