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踊跃从军·建功军旅” 实现中国强军梦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7-19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实习生 刘琼珠)为了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要求,营造有志青年筑梦军旅的社会氛围,7月18日,漳浦县“踊跃从军·建功军旅——走进乡镇”征兵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旧镇拉开帷幕,引导适龄青年积极履行义务服兵役责任,动员和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军,鼓励全社会支持、参与征兵工作。

  活动现场吸引许多过往群众和适龄青年驻足了解、咨询。县委宣传部、人武部、支前双拥办等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解答有关的征兵政策、征兵条件等内容。

  据悉,此次征兵工作将走进旧镇镇、杜浔镇等六个乡镇开展宣传咨询服务,此外,我县还通过有线电视开机征兵公益广告、制作大型广告牌等各种形式途径进行宣传,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我县征兵任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注入新鲜血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