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食品安全宣传日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8-07-24 17:08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方奕阳)7月22日下午,我市公安机关食品安全宣传日活动在古城举行。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布置展板、分发宣传图册、播放教育视频等方式,宣传公安机关打击食品犯罪成果,并公布一批典型案例和举报电话等,并向群众介绍食品安全法律常识,现场指导识别假劣食品的技巧,得到过往市民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及广大食品行业从业者守法意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成立打击食品犯罪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协同食药监、农业、质监等职能部门,完善打击机制,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依法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活动。按照“破大案、打团伙、端窝点、捣网络”的要求,先后开展了打击食品犯罪多次专项行动并查获一批案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