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举办征兵双拥文艺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01 17:3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叶志武)7月31日,我县举办“踊跃从军•建功军旅”主题征兵双拥文艺晚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韩晓东,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长贵出席活动。

 

  晚会在小朋友表演的爵士鼓《忠诚于党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合唱《军民团结一家亲》、群舞《女兵电话》、歌曲串烧《当兵前的哪一个晚上》、管乐合奏《强军战歌》、广场舞《红色娘子军》、配乐诗朗诵《祖国在召唤》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气氛十分热烈。在与观众互动环节中,还举行征兵政策法规宣传知识问答。

  据悉,文艺晚会旨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重温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适龄青年心系国防、胸怀祖国、崇尚英雄,牢固树立双拥强军、双拥惠民理念,推动双拥文化建设。同时,动员一批热爱祖国、热爱国防事业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为部队输送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有志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注入新鲜血液,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良性互动,为促进军民融合式发展新局面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社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