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18年征兵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01 17:3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叶志武)7月31日,我县在绥城新都商业广场开展2018年征兵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吸引众多热血青年和过往群众前来咨询参军事宜,当天共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约400份。

 

  本次活动由县人武部、支前双拥办、公安局、民政局、卫计局、绥安镇政府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适龄青年心系国防、胸怀祖国、崇尚英雄,牢固树立双拥强军、双拥惠民理念,推动双拥文化建设。同时,动员一批热爱祖国、热爱国防事业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为部队输送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有志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注入新鲜血液,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良性互动,促进军民融合式发展新局面,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今年我县报名参军的青年约1000名。目前,征兵工作已进入体检阶段,政治考核即将同步展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