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新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03 16:2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8月2日,前亭镇综治委牵头组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等部门及村级法律顾问到前亭镇大社村集市、圩仔村集市,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村(居)活动。

  活动宣传现场设置公共法律服务咨询点,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平安三率、打假、《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海域使用管理法》《土地管理法》以及《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普法宣传品,提高全民法律意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

  前亭镇通过此次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互动,使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更清晰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