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督导组深入建设系统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03 16:2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柯玉香)7月3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志辉带队到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房管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要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详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县领导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攻坚突破,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加强线索排查,强化依法治理,将扫黑除恶与规范执法同步推进,推动建设系统健康有序发展。

  会后,督导组到建设局扫黑办认真查阅资料台账,详细了解建设工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