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西:学法守法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07 17: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其益)8月6日,漳浦沙西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学习,通报近阶段集中学习、公益劳动、日常监管情况,强调依法实施社区矫正的有关事项,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教育社区矫正人员要遵纪守法,要珍惜矫正的机会,坚决不做违法违规的事情,踏实做人,并要求矫正人员不参加黑恶势力及违法犯罪活动,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告诫社区矫正人员要预防被黑恶势力引诱拉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助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后,社区矫正人员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承诺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