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民政局摸排村级组织涉黑涉恶线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07 17: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蓝阿劳)8月5日,县民政局召开村级组织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会,各乡镇场分管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村级组织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围绕“操纵农村基层政权”、“村霸乡霸”等十二个方面问题作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清涉黑涉恶问题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来抓;要深化指导,在摸排、深挖上下功夫,想办法,拓宽思路,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深入抓好村(居)情况摸排、上报涉黑涉恶线索、软弱涣散村(居)整顿、积极配合组织、政法、等部门严格人选标准,从严掌握“六不能、十不宜”,规范候选人资格审查程序,严格按照县委办《漳浦县2018年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选优配强村委会班子,坚决把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挡在门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