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六鳌龙美湾旅游区正式开园

您当前的位置 : 生态旅游     2018-08-07 17: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叶志武)“我准备和家人在这里小住几天,看看这里千姿百态、栩栩如生的海蚀地貌花岗岩景观,让孩子亲近大自然,体验一下游玩海滨沙滩的乐趣。”8月5日下午,漳浦县六鳌镇烈日当空,暑气蒸人,但仍挡不住云南游客何先生一家人来龙美湾旅游区观光度假的热情。

  龙美湾旅游区自今年8月1日正式开园试营业以来,不少江西、广州、潮汕等省外游客都慕名而来,平均日客流量约1000人。据了解,该景区一期项目现在对游客开放的有六鳌抽象画廊、孔雀谷、鸵鸟园等景点,同时搭配户外露营基地、儿童趣味体验区、沙滩游乐、海上体验等项目,为游客提供休闲、娱乐、观光、科普、探险等综合性旅游服务。

  目前,景区正在加紧建设游客服务中心综合体,建筑面积达8170平方米,由6栋圆弧形分体式全钢结构建筑构成,包括服务大厅、住宿、餐饮、淋浴、集散广场等,现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预计9月投入使用。建成后,游客服务中心将与景区前期项目实现有机组合,全面联动,为前来观光旅游的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