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城区全面铺开污染源普查收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08 16:4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为进一步解决漳浦县城区污水管网覆盖面不高、雨污分流不到位、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低、河道黑臭杂乱等各类问题,推进长效机制建立,确保整治取得成效,今年我县总投入500万元,由广州长地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排水管网普查及污染源调查项目。

  就县城区污染源,我县于5月份开始全面展开排水管网普查排查工作,截至7月底,已完成70%的普查范围;于7月底全面开展污染源普查,重点对县建成区21平方公里内的沿河直接河涌的单位污水、小区及建筑污水、农村污水、餐饮洗车洗涤污水、市场污水、学校医院污水、宾馆服务污水、工业养殖业污水、化粪池等各种污染源进行调查。

  最终,将根据普查成果,对存在问题的污染源,委托设计单位编制改造施工图,按照施工图实施改造,推进城中村排水管网、雨污分流,加大县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力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