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昙镇重拳打击违法开采矿山行为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8-15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鹏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打击违法开采矿山行为的决心,提高对辖区内矿山资源的保护力度,近日,佛昙镇重拳出击,“严打”违法开采矿山行为。

  一是“严”查。仅上周,佛昙镇共出动巡查人员60人次,不定时、不定点对轧内村辖区矿山地带进行排查,日查夜查相结合,结合车辆行动轨迹及矿山周遭遗留的发电设备及开采器材,共发现可疑开采点2处。

  二是“严”封。一经发现可疑开采点,佛昙镇联合县国土局、镇土地所迅速出击,封禁2处开采点,现场销毁发电设备7台套,并没收开采器材。

  三是“严”打。为彻底打压违法开采矿山行为,佛昙镇针对2处可疑开采点分时间出动突击巡查2次,当场捣毁2处开采现场,没收挖掘铲车2辆,销毁切割机1台,强制拆除简易搭盖开采人员用房120平方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