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畲族乡:村委会换届预选工作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8-15 17: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毅萍)8月14日,湖西乡村委会换届预选工作开启,五个行政村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民委员会主任、委员正式候选人,预选工作于8月15日全部完成。乡纪委全程监督,确保了预选的有序进行。

  村委会换届选举预选工作是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晴雨表”,直接影响到村委会换届选举是否能够顺利完成。在预选前期,湖西乡党委组织全乡干部进行村委会预选专题培训,对预选程序、选票的确认、预选中要把握的技巧等进行了集中培训,选举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换届程序、步骤等,为全面做好预选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严格选举程序,按照预选办法要求,做到规定的程序一步不简化,规定的动作一步不少,规定的标准不降低,保证了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