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司法所:立足本职 助力重点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16 15:5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为支持、配合县委县政府海岸新城后蔡综合工作组依法征迁扫尾工作,促进项目顺利建设,为后蔡村委会换届选举创造有利氛围,8月14日,前亭司法所以后蔡村村民代表大会为契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主要对《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承包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村民代表的法律意识和水平,要求代表们要带头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普法的模范,为海岸新城项目的顺利建设和征迁扫尾工作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下一步,前亭镇将联合综治办、边防所等相关部门针对后蔡村实际联合进行大范围“扫黑除恶”、普法及宣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