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纪念首个“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护人员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8-08-16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8月16日,漳浦县召开纪念首个“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生、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副县长陈志伟向荣获2018年度82名优秀医护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全县卫计系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发挥榜样力量,谱写发展新篇,以创建“人民满意的医院”和“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为契机,以今天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推广便民惠民措施,改善群众看病体验,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持学习为先,提升服务水平,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持学以修身、学以致用、学以资行,积极学习新知识,主动掌握新技能,不断增强新本领;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实效,要以创先争优活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三好一满意”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要保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各单位要继续发扬廉洁行医的优良作风,时刻牢记岗位就是服务、权利就是责任,带头严格自律,带头遵守反腐倡廉各项规定,把时间和心思用到谋发展、干工作、抓落实上来,以清正廉洁取信人民群众,树立卫计系统良好形象。会议指出,为人民服务永无止境,全县卫计系统要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未来,不负时代赋予神圣而艰巨的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业务能力、优质的管理服务,振奋精神,务实拼搏,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再立新功。

  据悉,经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在节日即将来临之际,我县召开纪念首次“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生、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表彰大会,此次共表彰了82名优秀医务人员,其中“优秀医生”20人、“优秀护士长”13人,“优秀护士”49人。表彰旨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弘扬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精神,营造尊重医师、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不断开创卫计系统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