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镇联合县环保局执法大队开展生猪养殖整治执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8-08-17 17: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许晖)为进一步推进生猪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提升辖区内水质和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打好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8月16日,石榴镇联合县环保执法大队到梅东村、崎溪村开展生猪养殖污染综合整治执法行动。

  执法队分别深入到梅东、崎溪两村被列入关闭拆除猪场的养殖户家中进行政策宣传,耐心地向养殖户讲解当前生猪养殖业污染整治的形势、政策、法律法规及处罚措施,送达法律文书,对粪污直排严重的生猪养殖场进行拍照取证,并在崎溪村进行取水备检。

  下一阶段,石榴镇将继续加大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对个别抱着侥幸或观望心态的生猪养殖户,将加大整治力度,依法进行拆除,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促进辖区内生态平衡,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