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到县禁毒办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8-08-18 17: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8月17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县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在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局长陈伟强陪同下,深入县禁毒办和社区戒毒与社区康复工作站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中,县委书记戴平忠先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并查阅了相关禁毒工作台账。

  戴平忠对全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阶段如何做好全县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人民政府的协作配合力度,进一步完善“党政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大格局;二要强化工作重点。全县禁毒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主要领导的批示指示,以“禁毒2018两打两控”暨“飓风肃毒2018”会战行动为抓手,深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禁毒办要牵头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对照任务指标扎实开展“6·27”工程和“8·31”工程等工作,持续深化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稳步推进全县禁毒工作发展;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县禁毒办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时刻动态掌握情况,强化部署落实,切实担起专项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县禁毒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